医院的信息科工作是怎么样的体验?
- 发表时间:2025-06-18 00:15:11
- 来源:
其他答案说的地位低,杂活多,没话语权,被呼来喝去都是市区县街道医院信息科的普遍现象。
但是很少有人深入思考,为何会有这种现象。
本人借调到卫生局参与过医用软件招投标,在卫生院整过机房,装过电脑打印机,整理过医院的收费条目,匹配过医保费用,我想我有资格深入的回答这个问题,本人尽量说的外行人都听得懂。
本答案分四部分,本答案只针对区县级别和这个级别以下的公立医院 一,医院信息科过去的二三事。
二,信息科承受…。
推荐资讯
- 2025-06-17 23:55:12成都的房子大家都亏了多少?
- 2025-06-18 00:00:12下辈子想当只鸟,大家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吗?
- 2025-06-17 23:55:12count(*) count(1)哪个更快?
- 2025-06-17 23:55:12新疆机票价格暴涨,上海飞乌鲁木齐往返超 6000 元,为什么旅游旺季还没到价格就飞涨?新疆旅游有多火?
- 2025-06-18 00:15:1130岁了,你在深圳过着什么样的生活?
- 2025-06-17 23:55:12055大驱在世界属于什么水平?
- 2025-06-17 23:50:12如何评价前端框架 Solid?
- 2025-06-18 00:05:12以总理称已控制伊朗首都领空,领空被控制意味着什么?伊朗还可以通过空袭反击吗?
- 2025-06-18 00:15:11买到烂尾楼到底该有多绝望?
- 2025-06-18 00:15:11医院的信息科工作是怎么样的体验?
推荐产品
-
golang为什么要内置map?
学太多的坏处就想太多。 Go 从一开始就不是一个想很多的语 -
为什么腾讯云或者阿里云不让自建dns服务器?
公共DNS算电信业务,自建且不备案就是违规经营电信业务电信业 -
为什么小爱音箱只能播放qq音乐免费音乐?
[***] 拒绝一分钟试听版 无限听歌 解放小爱音箱 NAS -
2025年,笔记软件又如何选择?
之前一直想做笔记软件分享,今天恰好非常有分享欲。 大学毕业
最新资讯

